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支部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8日,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支部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局机关非党同志列席。

  活动过程中,局机关干部职工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就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提出意见建议。大家提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应与建党一百周年、党性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金融业务等主题有机结合,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创新形式,让主题党日活动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让党员干部通过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得到锻炼、受到熏陶。

  活动结束后,局机关支部书记尚滟佳同志表示,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将认真总结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党建与业务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原则,研究制定年度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切实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打造为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抓手,更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