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到我局调研组织机构人才需求等情况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5-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2—13日,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敏泉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到我局调研机构改革后市金融工作局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和人员编制等情况。

  

  

       周敏泉一行到市金融工作局办公室进行参观慰问,与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并到攀枝花三线建设博物馆接受了党性教育。周敏泉与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听取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尚滟佳关于我市市情、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市金融工作局机构设置以及“三定”方案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调研组着重就当前地方金融监管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干部人才需求和培养及下一步金融工作思路等进行交流探讨。

     周敏泉表示,此次调研组深入摸底市(州)金融工作局人员配备、机构设置、职能职责等情况,很有收获,为下一步省局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市(州)金融工作局的支持和业务指导,推动金融干部省、市双向挂职提供决策参考。针对市金融工作局力量不足的情况,省局将通过协调银行、证券、保险等省级金融机构干部人才下派挂职等方式给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