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一季度全市商业银行座谈会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5-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6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滟佳主持召开一季度全市商业银行座谈会,全市10家商业银行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尚滟佳同志介绍了市金融工作局职能职责、机构设置情况,通达2019年度9项重点工作。市金融工作局向各银行机构推介全市48个重点融资项目,通报2018年银行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励情况并就2019年度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金融工作局与各银行机构在银行同业信息共享、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搭建“银政企”互动平台等方面达成共识。各银行机构就完善政府激励机制,落实财金互动政策,创新金融服务,开发金融产品,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民营、小微、“三农”企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