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机制促进互联互通 更好为我市金融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全市金融工作联席会议2019年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市金融工作局倡导组织下,人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攀枝花银保监分局以及市金融工作局等金融监管机构于5月22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重点金融工作推进情况、一季度全市金融运行情况和一季度银行业机构贷款分布与贷款质量情况,为下阶段全市金融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政府对全市金融工作相关要求,并就如何落实好工作要求进行商讨,分析金融统计数据差异、银行机构制度个性化差异、授信条件差异等原因,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运用和对接产业基金等方面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攀枝花市金融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确定了联络人员、主要任务及信息互通共享机制等五项重要事项,标志我市金融监管联合机制正式建立,为全市金融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促进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