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滟佳主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学习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攀枝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相关情况。尚滟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前做好学习教育相关准备工作;要以获得表彰的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锤炼干事本领,努力提高谋划工作、推动工作的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

   会上,尚滟佳同志还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