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参加全省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法制培训班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1-13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滟佳带队参加全省首届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法制培训班。市金融工作局、各区(县)和钒钛新区金融办共9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今年7月1日起施行。该《条例》是省内地方金融监管的最高法规,对防控地方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提高地方金融监管干部队伍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水平,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在成都组织开展了全省首届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法制培训班。全省21个市(州)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全省183个县(市、区)金融局(办)主要负责同志约270余人参训,实现了省、市、县三级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全覆盖。培训班为期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