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6-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8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滟佳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出台党内法规三个板块开展学习,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并按照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关于开展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排查相关要求,对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隐患进行了排查梳理。

  尚滟佳同志强调,全局青年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座谈会精神,让五四之光照亮青春,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攀枝花;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排查整治,为金融机构服好务、为基层切实减负。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