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赴米易法治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深刻汲取蒲波案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按照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6月28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赴米易法治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序厅、溯古思今、以案为戒、心向阳光和多功能厅5个展区。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滟佳同志对照省委书记彭清华就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发出的“六问”,进行深刻剖析,反思自省,并代表市金融工作局党组表态,将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敬畏初心、敬畏党纪、敬畏法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把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