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8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滟佳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立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部署,紧密结合金融工作局实际,制定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在严格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查找差距的同时,将“是否存在接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初审地方准金融机构设定、变更事项中恶意放宽或提高条件标准,在实施检查监管中徇私舞弊等问题”和“是否存在向服务企业吃、拿、卡、要,损害政商关系等问题”作为本行业本领域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查摆。会上,局班子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逐一对照“18个是否”和“2个是否”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局班子成员查找差距26条,普通党员查找差距56条。

  刘立组长指出,从会议召开的情况来看,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高度重视,部署周密、准备充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检视问题,不敷衍、不应付,整改措施严、细、实,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会后要动态查找,不断完善问题清单,持续整改;要做实做细调查研究,努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实。

  尚滟佳同志表示,将以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补充完善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清单,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目标、措施、责任、时限“四明确”,以扎实的整改成果体现主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