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保险业多向发力,全力提供抗疫保险保障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立足主业。辖内20家保险公司中共有15家累计100个保险产品责任范围扩大,覆盖新冠肺炎引发的风险。中华联合财险、大地财险向我市一线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团体意外险,保额累计2.22亿元,为援鄂英雄及家属捐赠保额600万元保险。

       二是优化服务。简化理赔手续和理赔申请所需资料,取消包括药品、诊疗项目、定点医院、等待期、免赔额等限制,提倡投保、理赔、咨询7×24小时线上服务。

       三是奉献爱心。动员各方力量捐钱捐物,人保财险、平安财险、锦泰财险捐赠口罩3800个、消毒液15桶,自热饭、牛奶等各类抗疫物资,捐赠资金7.7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