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常务副市长林建国会见国寿财险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阔海一行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在会展中心会见了国寿财险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阔海一行。

  周阔海总经理对国寿财险近年来在四川及攀枝花的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指出保险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大量的保险资金,希望未来能与攀枝花市在保险资金投资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建国常务副市长对国寿财险长期以来给予攀枝花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其在扩展业务的同时注重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建国常务副市长同时强调近年来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在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也在积极寻求金融支持,保险资金是其中很重要的来源之一,市金融工作局要加强与国寿财险的对接,力争“险资入攀”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