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加强金融机构营业场所疫情防控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督促各银行机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金融工作局会同人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攀枝花银保监分局协同用力、多措并举加强金融机构营业场所疫情防控一是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机构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出金融机构营业场所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督促各营业场所建立“定人员、定岗位、定责任”三定责任制,落实场所码申领张贴、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二是共同成立督查组,对辖内金融机构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累计抽查各类金融机构营业网点82对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采取“发点球”的方式,向问题较为突出的金融机构提出了整改要求。三是建立整改台账,加强跟踪督促,确保相关机构按时整改到位,持续巩固我市已取得的疫情防控成果。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还将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对问题仍然突出或整改不到位的机构提出问责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