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重温光辉历史 传承三线精神

——市金融工作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三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5日,市金融工作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光辉历史、传承三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三线:煤钢传奇》纪录片,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支部书记尚滟佳同志作三线精神主题党课。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重温了“三线建设”的光辉历史,深切直观地感受到“三线精神”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历史内涵。

  尚滟佳同志围绕重温“三线”历史、诠释“三线精神”和弘扬“三线精神”三个方面,结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市委“学党史、话三线、谈未来”座谈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回顾了“三线建设”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成就,并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结合提出具体要求:要讲政治、重学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守纪律、提效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勇担当、重实干,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