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妇委会组织全局女职工到仁和区务本乡开展“三八”踏青赏花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边踏青边赏花边闲聊家常趣事,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青春和热情,尽情的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巾帼风采。返程途中,彼此分享着自己的收获和喜悦,纷纷表示自己处在一个和谐的大家庭里,真切感受到了局机关对女职工的重视和关怀。

  此次户外踏青赏花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工作压力,还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为更加有力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