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全市金融工作暨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增强政银企合作实效,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全市重大战略部署,3月2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金融工作暨政银企对接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攀银行机构、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区)政府、“两城”管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工作局总结了2020年度全市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并提出了推动重点项目融资落地的工作建议;市发展改革委介绍了全市“十四五”及2021年重点项目情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国资委分别介绍了重点企业融资需求。农业发展银行攀枝花市分行等6家银行机构介绍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信贷投放重点,其他4家银行机构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银行机构为主力军的各类金融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全市金融业平稳健康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和各银行机构要围绕攀枝花市域、川西南滇西北、国内国际“三个圈层”,聚焦全市产业布局和发展重点,加快推动意向项目快对接、对接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早见效,不断拓展和提升政银合作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