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强纪律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五一”节前夕,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廉政专题工作会。

  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从部分高级干部违纪违法的案例中,大家看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取得的巨大成果,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关乎人心向背、关系党的执政根基,从而增强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坚定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剖析。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规范工作行为,严格工作纪律,以好的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滟佳对廉洁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局干部提高认识,严守八项规定;二是对照案例认真开展自查,防微杜渐;三是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倾力为金融机构服务;四是廉洁过节,不触底线、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