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多部门联手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5日,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东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攀枝花银保监分局、公安局东区分局等单位在金瓯广场开展主题为“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非法集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防范技巧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知识,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教育引导社会公众理性选择投资。本次活动累计吸引2000余人次群众参与,发放折页、购物袋等各类宣传资料2300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防范重大金融风险、守住攀枝花金融安全底线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