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机关支部 组织开展“新年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1日,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年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和第四集《系统施治》的相关内容,并围绕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行长孙德顺2起金融领域典型案例进行了讨论。局机关支部书记王军同志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近年来金融领域反腐工作的形势和要求,讲廉政党课。

王军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以案为鉴守初心,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严守政治规矩,做到敢作为、勇担当,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时刻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金融反腐没有“休止符”和“暂停键”,高效做好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市金融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