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机关支部 组织开展“火红奋进攀枝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传承和弘扬三线精神,在攀枝花开发建设57周年纪念日,市金融工作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火红奋进攀枝花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观电视剧《火红年华》的拍摄基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俊同志作了主题党课。

殷俊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走在前、作表率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风,结合全市金融工作实际,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谋划、抓好落实,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为推动全市金融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是“站得高、悟得透”,充分认识“项目攻坚突破年”的重要意义。二是“转作风、提质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项目攻坚突破年”的示范作用。三是“重引领、浓氛围”,凝聚“项目攻坚突破年”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攀枝花建设者的“火红年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