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政策性银行信贷政策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汇聚金融资源、更好服务项目攻坚突破。3月31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政策性银行信贷政策培训。、县(区)两级相关部门和国有企业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培训。农业发展银行攀枝花市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及2名业务骨干就政策性银行信贷政策和公益性项目市场化运作作专题讲解。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同志主持培训,并就做好政策性信贷资源争取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抢抓机遇推项目。要抢抓中央加大稳健货币政策实施力度和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调节机遇全力加快项目要件办理项目实施,积极争取政策性信贷支持。二是创新思路谋项目。坚持“融资”与“融智”相结合主动加强与银行机构的沟通对接,做好项目融资路径规划,实现企业自筹、向上争取、市场融资等多渠道有机结合。三是严防风险守底线。市、县(区)国企要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关于政府债务管理的相关规定,坚决杜绝以企业债务形式新增政府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