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四项举措压实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329,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同志全面总结了局党组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建工作四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一是讲政治、守规矩,毫不松懈抓深抓实政治建设。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二是强担当、重实效,推动全市金融发展提速升位。要聚焦“项目攻坚突破年”,强化重点项目融资服务;紧盯大企业、大项目,推动金融资源回归本地;深入实施“456”培育计划,加快企业上市培育进程;紧密结合全市金融业发展实际,加强风险防范处置。

三是聚合力、强队伍,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紧密结合金融业发展实际,持续强化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

四是转作风,强约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和制度防线。要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加强重点领域、岗位和环节廉政风险点防控,严防“四风”反弹变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