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潮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1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同志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局干部职工要将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青年理论学习、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二是围绕中心,狠抓落实。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坚决贯彻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和王晓晖书记讲话要求,聚焦深入实施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聚焦两稳一保项目攻坚年重点部署,研究制定贯彻措施,狠抓工作执行积极落实各项金融支持政策,切实加强与财政、发改、经信等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调研指导,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三是锚定目标,全力冲刺。坚持目标导向,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履行岗位职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以赴赶进度,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目标促进全市金融稳定发展的同时,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强化金融机构主体责任和县(区)属地责任,为全国、全省、全市经济社会稳定贡献金融力量,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同志立足岗位积极参与讨论,分享心得体会,会议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