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用心用情服务好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市金融工作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15日,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61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6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指引航向、振奋人心,给予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莫大的鼓舞和激励,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在推动治蜀兴川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决心,凝聚了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拥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行动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将资金投向“三农”、科技创新、制造业发展、就业创业、生态保护、文化传承、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切实落实“两稳一保”各项金融支持政策;增强企业上市培育指导力度,用心用情服务好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