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08-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6日,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认为,王晓晖书记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来攀调研,充分体现了对攀枝花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攀枝花人民的深切关怀。

会议指出,王晓晖书记站在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高度为我市做好各项工作问诊把脉、悉心指导,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王晓晖书记来攀调研的重大意义,以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实施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聚焦金融工作主责主业,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一是坚持抓项目促投资稳经济,做好金融支持项目攻坚要素保障,切实落实《金融服务项目攻坚突破年工作方案》,进一步发挥项目融资服务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加强项目信贷支持,实现年度新增贷款100亿元目标。二是强化企业上市培育,加强钢铁钒钛、清洁能源领域重点企业的挖掘梳理,充实省市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力争年度新增省级上市后备库企业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三是积极向上对接、向上争取,在金融改革试点、直接融资、地方金融组织发展等方面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提供全面有效的金融要素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三线精神,强化金融支持全市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更好助推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为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