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走访调研重点培育企业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走访调研重点培育企业

 

920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同志带队前往钒钛高新区,实地调研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市金融工作局和钒钛高新区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组织架构、主营业务、财务运行、上市展望、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向企业实控人介绍了企业上市的融资发展优势资本市场改革动向以及直接融资财政奖补政策。王军同志鼓励企业主动对接资本市场,利用资本助力企业发展,努力做精做专、做优做强,并就企业如何做好上市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完善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财务运行;二是要严守安全环保底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三是要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进一步优化企业形象。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提高上市综合服务能力,持续开展拟上市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全力以赴助推优质企业加快上市进程实现融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