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全市融资担保公司全面检查 业务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全市融资担保公司全面检查业务培训会

 

9月23日,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全市融资担保全面检查业务培训会,各县(区)金融办业务骨干和全市各融资担保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市金融工作局通报了全省融资担保公司合规经营检查要求,详细讲解了融资担保公司现场检查的流程、内容和审核要点,并对预警监管平台使用、融资担保公司审批备案等事项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融资担保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各融资担保公司要认真配合检查,依法依规提供各类备检资料;各县(区)金融监管部门要以此次全面检查为契机,切实增强检查实操能力,进一步提升提高监管业务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现场检查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既学习了政策,又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对今后融资担保公司的合规经营和行业部门监管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