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6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开展学习讨论。

市金融工作局将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局党组书记亲自安排,分管领导亲自落实,提前布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会后,全局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开展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接下来,全局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大会精神为指导,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主责主业,结合全市金融工作实际和各自岗位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