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辖内证券市场助力区域共同富裕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1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创新居民理财服务通过创新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商品及金融衍生品类、混合类理财产品不断满足居民不同收益需求。2022年,全市证券机构销售理财产品共计18.88亿元,为广大投资者增加收益约7,500万元二是发挥投资顾问作用充分发挥投资顾问在居民理财中的参谋作用综合客户风险偏好、家庭收支状况,提供高中低风险产品合理化搭配建议,有针对性提供投顾服务。截至11月末,全市共有投资顾问42人,累计帮助9.6万名投资者实现财富保值增值。三是强化投资理财教育。主要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和投资理财知识,不断为投资者提供集知识科普、风险警示于一体的投教服务。全市证券机构累积开展培训活动193次,培训投资者超2万人次,帮助投资提高理财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