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走访慰问仁和区大龙潭乡拉鲊村困难职工,向困难职工送上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拉鲊村,慰问组一行与困难职工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主要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等相关信息,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进一步宣讲党的好政策,鼓励困难职工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困难职工对市金融工作局给予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十分感激,表示一定会增强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新春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拉近了市金融工作局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有助于更好地推动党和政府事业的发展,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