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融机构 > 保险机构

人寿财险攀枝花市中心支公司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3-1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机构名称: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市中心支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18号钢城经贸大厦1栋8层15-22号

  联系电话:0812-3891138

  

人寿财险攀枝花市中心支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 中国人寿财险 ")成立于 2006 年 12 月 30 日,系中国人寿集团旗下核心成员,注册资本为 188 亿元, 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 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 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中国人寿财险始终坚持又好又快发展,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保险 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依托中国人寿综合化经营优势,主动适应 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抢抓财产保险行业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 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有价值、有口碑、有实力、有前景的一流财险公司, 已稳步成长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财产保险市场主体。

  中国人寿财险自成立以来,保持了规模效益协调发展,打破了财产保险经营 常规模式,综合实力步入财产保险行业前列。2018 年保费收入 691 亿元, 市场份额排名稳居第四位。

  中国人寿财险共有 36 家省级机构、1 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 家电销中心、 316 家地市机构、2,077 家县区及以下级机构,省级、地市和县区的行政 区划覆盖率分别达到 100%、96%、73%; 依托中国人寿逾百万名寿险营销员、逾十万名自有销售人员、超过 26,000 家的专业代理、兼业代理机构和经纪公司、电话车险销售专线、电子商务平台,销售网络遍布城乡、线上线下;在全国拥有近 2,000 家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在专业技术方面,产品体系完备,涵盖机动车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 责任保险、保证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船舶保险、特殊风险保险、农业保险、 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综合保险等各个门类的保险产品共6,089 个,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保险保障。承保和风险管理技术过硬,项目运作经验丰富,先后承保了中石油、中海油、 中储粮、国电集团、华电集团、中电投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煤集团、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化工集团、中国神华集团、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 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中国卫星通信集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等大型统保项目。以现代信息技术为先导,拥有先进高效的系统平台,支撑业务发展与创新。坚持用心服务、以客为尊,在客户服务的丰富实践中积淀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服务文化。以“服务形象统一、服务标准清晰、服务内容规范、服务流程简约、服务 网络健全、客户感受愉悦”为目标,建立了涵盖“服务组织管理、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运营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防灾防损管理、服务质量管理、 服务文化建设”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对服务质量进行立体化监控,客户满意度达到 95% 以上。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市中心支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领取了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2019年3月26日取得营业执照。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财产损失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以及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审核: 詹绿林   责任编辑: 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