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融机构 > 保险机构

富德生命人寿攀枝花中心支公司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5-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公司名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中心支公司

  办公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攀枝花大道东段493附12号

  联系电话:0812-3988303

  

富德生命人寿攀枝花中心支公司简介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中心支公司是2011年7月21日,经保监会批准筹建,2012年1月4日经四川保监局验收开业,1月6日,正式对外营业。目前,攀枝花中支在攀枝花暂无分支机构。攀枝花中支公司自开业以来,以寿险行业发展规律为指导,优化经营,稳健发展,以优质的服务、诚信的态度为攀枝花广大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保险保障和专业全面的金融理财服务。

  公司在始终贯彻坚持“全面做实,重点做优,稳中求进,健康发展”的整体经营思路下,也实现了业务发展突飞猛进,保费规模再创新高,续期品质全面达标、机构建设更趋完善、员工绩效大幅提升、经营管理成熟稳健,公司始终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组织不同形式的员工活动,丰富员工的生活,同时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诚信的态度在2017年荣获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