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融机构 > 保险机构

中华联合保险攀枝花中心支公司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5-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机构名称: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中心支公司 

  地址: 攀枝花市攀枝花大道东段492号工行11楼

  联系电话: 0812-5106015 

  EMAIL地址:tangjianqiang@cic.cn

  

中华联合保险攀枝花中心支公司简介

  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7月15日,是第二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保险集团。至2017年12月,集团公司保费规模达394.02亿元,总资产达732.53亿元;中华财险在全国共设立了32家分公司,营业网点超过2500个,机构数量在财险行业内排名第二,员工队伍达40000人。公司连续十一年入围中国品牌500强;在中国保监会首次组织开展的保险法人机构公司治理综合评价中被评为“优质类”公司,旗下子公司中华财险监管评级为A类;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对中华财险的国际信用评级确认为“A-级”,长期展望为稳定。

  站在集团化发展的新起点,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敏锐把握发展新机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中华保险2020发展纲要为指南,将中华保险打造为“有差异化经营特色,有可持续发展能力,有精细化运营基础,有现代企业治理机制”的价值型领先保险集团。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主要业务险种有:企业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农业保险、信用保险、健康保险、各种短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截止2017年12月公司累计承担各类风险保障超800亿元,实现保费收入超4.8亿元,已支付赔款与给付保险金超3.2亿元,充分发挥了保险作为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和“稳定器”作用。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居行业前列,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企业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

  攀枝花中心支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守风险合规底线,依法合规经营。以充分发挥保险职能、服务建设当地经济发展为己任,在“公司是学校,公司是军队,公司是家庭”的理念引导下,始终坚持“诚信、守护、包容、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达成引领行业发展,造福中华百姓的光荣使命,在追求经营效益的同时勇于承担各种社会责任。

  公司拥有一支业务技能过硬、人员素质高、协调能力强的员工队伍。始终坚持“感同身受,便捷至诚”的服务理念,把为客户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作为公司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勇于担当,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家有中华,中华有家”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和优质的保险服务,为攀枝花经济建设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和人民的安居乐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