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融机构 > 保险机构

民生人寿攀枝花中心支公司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机构名称: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中心支公司

  地 址: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街29-41#

  联系电话: 0812-2814166/2820432

 

  

民生人寿攀枝花中心支公司简介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民生保险”)2003年6月18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金60亿元。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成立双总部,拥有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惠康养游股份公司等子公司。2018年底,公司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超115亿元,总资产近1100亿元,连续9年盈利。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中心支公司(简称“攀枝花中心支公司”)于2005年5月18日正式开业,是民生保险辖属三级机构。2018年底,攀枝花中心支公司营业收入超过4600万元,资产超过1500万元;攀枝花中心支公司拥有米易、西区两个营销服务部、200余人专业从业人员,服务用户近2万。

  公司坚持“为民生服务,让民生确定”的企业使命,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满足用户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需求;恪守“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善良之心温暖用户,与用户共创共享美好生活;秉持“服务他人,精进自己”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快速、更便捷、更贴心的理赔服务;牢记对国家与社会的责任及使命,积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投身国家精准扶贫攻坚战,以温暖赤诚之心回馈社会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