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融机构 > 保险机构

人民人寿攀枝花中心支公司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公司名称: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中心支公司

  办公地址: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街58号泰隆国际商务大厦西楼9-10楼

  联系电话: 0812-8888671/8888672

  

人民人寿攀枝花中心支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17日,现位于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街58号泰隆国际商务大厦西楼9-10楼,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上述保险的再保险业务;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范围内,代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保险业务。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回归本源、回归保障”要求,积极贯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3411工程”,在稳增长、重价值、强基础,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的基础上,公司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助推脱贫攻坚,保险理赔和爱心捐助活动。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中心支公司共设有两个机构:攀枝花中心支公司和米易县支公司。攀枝花中心支公司共有10个部门,分别为总经理室、综合管理部、财务部、客户服务部、培训部、银保部、个险部、互动部、团险部、续收部。截止2019年3月底,中支在职正式员工43人,在编营销人员11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