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融机构 > 保险机构

锦泰财险攀枝花中心支公司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13号泰坤大厦7楼

  联系电话:(0812)3863906

  email:zhangcheng001@ejintai.com

  

锦泰财险攀枝花中心支公司简介

  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国有资本发起设立,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四川成都的全国性法人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

  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中心支公司于2012年2月26日经中国保监会四川监管局2012年157号文同意开业批复,迄今为止公司员工31人,其中内勤13人,外勤18人。

  公司经营范围: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经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机构业务保持快速增长,保障范围不断扩大。公司开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以服务实体经济为重点,主动融入全市“康养+”产业发展战略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先后承担了米易县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特色农业保险试点项目,承保了攀枝花市芒果价格指数保险试点、攀枝花市政府公众责任险、全市康养机构责任保险等重大项目,与扶贫移民部门开展了“扶贫保”战略合作,先后为攀钢、攀煤、二滩、公交公司、运业公司、烟草公司、区县政府公务车、学平险、环境污染责任险、精准扶贫保险等一大批政企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2013年—2018年,6年时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6162.54 万元、提供风险保障  6423.32亿元,共支付赔款8071.46万元,上交税收826.8万元。在经营管理过程中,严格按照监管部门规定,依法合规经营,公司开业以来没有出现因违规而受到监管处罚的情况。

  按照“根植成都、立足四川、依托西部、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锦泰保险不断扩大业务经营范围,完善销售服务网络,服务范围包括四川、贵州、陕西、重庆、甘肃、云南、湖北等地区。设立了完备的电话、网络、移动互联三大客户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和增值服务。

  科学规范管理,高效专业运作的锦泰保险正成长为一家发展特色突出、服务优质高效、品牌形象卓越、价值持续增长、综合竞争力较强的创新型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