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攀枝花市金惠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有效缓解我市“三农”融资难、担保难的现状,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大力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经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批准,由攀枝花市金鼎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10月27日全额出资成立了攀枝花市金惠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金:10721.4万元。

  经营范围:经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业务。

  政策定位:攀枝花市金惠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后,千方百计地为“三农”融资搞好担保服务,努力促进全市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现代农业、农民增收致富。

  发展思路:支持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培育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健全企业与农户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机制,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增值能力,巩固和加强农业基础地位,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在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上有所建树,为攀枝花阳光康养、特色农业打造成为全国标杆再迈前一大步。

  地址:攀枝花市仁和区红桐树街8号

  联系电话:0812-3337060

审核: 詹绿林   责任编辑: 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