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攀枝花市金鼎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3-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金鼎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攀枝花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发起,经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批准,于1999年9月正式注册成立的融资担保公司。

  注册资本金:57779.4万元,其中国有资本占比93.15%,民营资本占比6.85%。

  经营范围:经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业务;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在规定范围内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政策定位:公司肩负着撬动地方经济的重要职责,将服从和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公司发展的宗旨,始终坚持“经营信用、控制风险、承担责任”的原则,提升公司信用。

  按照融资担保机构管理条例及监管政策等,依靠稳健经营理念,结合本市经济特点,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升我市特色产业,尤其是围绕“钒钛、阳光”二条主线重点为成长型、创新型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桥梁,有力支持本市各行各业。

  发展思路: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政策,结合产业和企业特点,给予配套支持政策,依托自身资源优势,促进我市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变,推动攀枝花工业全面转型升级,实现促进地方产业、企业发展。尤其在转型发展的形势要求下,公司紧紧围绕我市“钒钛、阳光”两篇文章,走上转型之路。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93号

  联系电话:0812-3337060

审核: 詹绿林   责任编辑: 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