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攀枝花市房屋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3-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房屋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是依照建设部及市人民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经四川省任命政府金融办公室批准而设立的首家从事房屋置业担保业务的专业性担保机构。于2001年1月2日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人民币,出资人攀枝花市房地产管理局。

  发展思路:通过市级国有企业改制,进一步完善公司资本金的结构和总量,进一步开展个人消费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其它融资性担保业务

  业务范围:个人公积金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其它融资性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在规定范围内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政策制定:公司本着“百姓贷款,国资担保”的原则,旨在配合政府住房制度改革,拓宽百姓资金需求渠道,刺激房产消费市场,促进房地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地址:攀枝花市炳草岗大街202号

  联系电话:0812-3359306  3359296

审核: 詹绿林   责任编辑: 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