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米易县兴民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3-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米易县兴民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由米易县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经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批准、于2016年6月成立的政策性担保机构。

  注册资本:1亿元,全部国有占股。

  一、发展思路

  接入国家、省、市相关扶持政策,结米易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镇(区)等针对产业和企业特点,给予配套融资担保,实现促进地方产业、企业融资发展。 

  二、业务范围

  为企业提供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它融资性担保业务,以及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在规定范围内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三、政策定位

  攀枝花米易县兴民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按照四川省政策性担保体系建设的总体规划和战略布局,依靠稳健的经营理念和完善的风控体系,紧密结合攀枝花市米易县当地产业实际,提升特色产业,培育新兴产业,重点为成长型、创新型的中小微企业、三农提供服务,切实帮助三农解决农民增收、农业增长、农村稳定的问题。引领米易担保行业规范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发展目标,为米易县经济发展做贡献。

  地址:攀枝花市米易县攀莲镇安宁路56号商会大厦14楼

  联系电话:0812-8170366

审核: 詹绿林   责任编辑: 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