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融机构 > 上市公司

恒鼎实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恒鼎实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发布时间:2021-1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恒鼎实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鼎实业”)注册于开曼群岛,是在中国境内从事煤炭开采洗选的综合型煤炭企业,并着眼于全球矿业投资的公司。2007年9月,恒鼎实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393.HK)。

  恒鼎实业在中国境内主要拥有恒鼎实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六盘水恒鼎实业有限公司、云南东源恒鼎煤业有限公司、四川恒鼎实业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已在中国西南地区建立了领先的综合矿业企业。

  在目前的重点投资方向,恒鼎实业现在云贵川三省拥有煤矿、洗煤厂、铁路货场。恒鼎实业采用科学管理模式,按照属地原则将资产分为“四区”进行管理,合理配置资源,大力提高现有矿区的生产力和效率。

  中国焦煤资源“北富南穷”,唯西南片区在中国南部相对丰富,可辐射长江以南的各大钢铁企业。恒鼎实业扎根云贵川十余年,储备了丰富的煤炭资源,目前已与中国西南部及华南地区的主要钢铁厂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恒鼎实业热心社会公益。据不完全统计,先后出资2000万元为当地居民修桥铺路、筑渠引水;出资200万元资助西南地区教育。2008年,在汶川地震和攀枝花地震中,先后捐款1035万元资助灾区。2010年,捐款900多万元资助青海玉树抗震,捐赠600万元用于云南抗旱救灾。

  恒鼎实业拥有良好的内部机制、结构及管理,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才。目前,公司集结了来自各大名校以及工作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包括吸引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大煤炭集团的煤炭开采技术骨干和来自大型钢铁企业的煤焦技术、管理骨干。煤炭开采技术骨干团队由来自川煤集团、盘江煤电集团、鸡西矿业集团、金牛集团等各大煤炭企业。恒鼎关注人才的储备和员工素质的提高,定期外派员工到清华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等学府进行专业培训。

  恒鼎实业将通过资本战略、人才战略、技术创新战略和产业一体化战略,形成人才、技术、资源三大核心竞争力,成为国内外资本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