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融机构 > 银行机构

邮储银行攀枝花市分行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1-1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公司名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分行

  地 址: 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96号金海大厦7楼

  联系电话: 0812-3306816

  

邮储银行攀枝花市分行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北京。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同时,邮储银行积极服务于大型客户并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邮储银行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形成了电子渠道与实体网络互联互通,线下实体银行与线上虚拟银行齐头并进的金融服务格局。2015年,邮储银行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进一步提升了综合实力。2016年,邮储银行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完成“股改—引战—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2017年,邮储银行成功发行境外优先股,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拓宽资本补充渠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攀枝花市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15日,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二级分行,内设16个部门,其中11个一级部门,5个二级部门,下辖3个一级支行,营业网点39个,在岗员工254名,硕士研究生2人,本科生155人,专科生93人,高中及以下学历4人,平均年龄35岁。截至2018年末,资产规模超90亿元,贷款余额近55亿元。金融服务区域遍布全市三区两县城乡及51个行政村。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上市银行,邮储银行攀枝花市分行始终践行“进步,与您同步”的企业发展理念,积极探求与各大中小企业共同进步。立足现已开展的金融业务,结合我行县村镇支行网点众多优势,广泛开展开展金融消费知识普及,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金融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扩大金融服务受众面,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机构和金融消费者各自的权利和义务,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进一步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金融改革纵深推进、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邮储银行攀枝花市分行将紧抓战略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业务品种、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最受信赖、最具价值的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