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融机构 > 银行机构

农行攀枝花分行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1-1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公司名称: 中国农业银行攀枝花分行

  地 址: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街10号

  联系电话: 0812-3340349

 

  

农行攀枝花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最初成立于1951年,总部设在北京,2009年1月15日由国有独资商业银行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更名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7月15日和16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完成了向公众持股银行的历史性跨越。

  2018年,农业银行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40位,成为全球市值第5大银行;按一级资本计算,在《银行家》全球银行业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4名。截止2018年末,总资产22.6万亿元,发放贷款11.9万亿元,资本充足率15.12%。

  中国农业银行攀枝花分行服务体系辐射城乡,是市内金融系统中一家与县级政府机构平行设立分支机构的商业银行;是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唯一金融机构;农行攀枝花分行现下辖4个支行,现有营业网点26个,其中县域8个、城区18个。目前,已在县域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点334个,开通乡镇助农取款服务覆盖率达到100%。

  农行攀枝花分行作为一家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综合经营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秉承“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城乡联动优势,实施差异化服务策略,依托覆盖全市的分支机构、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