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大道证券营业部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国金证券攀枝花营业部位于攀枝花仁和区五十一阳光家园旁(即4路、7路公交车终点站旁)。营业部现有面积300多平方米,开户、交易、服务等设施齐全,环境舒适。营业部尊崇公司"责任、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精神,秉承公司"规范管理、稳健经营、深化服务、科学创新"的经营理念及"专业创造价值,诚信铸就未来"的服务理念,以精湛的业务技术、优质高效的服务追求投资者的资产保值增值及营业部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温馨、周到、全方位的金融优质服务,国金证券攀枝花营业部欢迎您。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融资融券;证券资产管理(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攀枝花大道南段812号附139号二楼
委托电话:95105707咨询电话:5310、0812-5790716
服务监督电话:0812-3334724

 

审核: 詹绿林   责任编辑: 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