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机场路证券营业部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3-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分别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776.SZ,1776.HK)。公司是定位于专注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拥有行业领先创新能力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

  广发证券攀枝花营业部位于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18号钢城经贸大厦A座8楼。营业部设备先进,交易方式便捷,与工、农、中、建、交等大行均有三方存管业务合作。广发证券攀枝花营业部一贯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贯彻广发证券“专业、专心、专为您”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水准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审核: 詹绿林   责任编辑: 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