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融资产品

交行攀枝花分行特色信贷产品介绍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交行攀枝花分行特色信贷产品5个,用于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分别为“线上抵押贷”、“线上优贷通”、“快捷抵押贷”、“个人经营性贷款”、“政采贷”。

  1. 线上抵押贷。

  贷款对象:定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小微企业。

  贷款用途:用于自然人或小微企业经营周转。

  贷款条件:可提供交行认可的满足线上评估条件的房产,抵押物类型应为住宅(保障性住房除外)、别墅。

  贷款额度:暂为500万元。

  贷款期限:根据借款人不同期限不同,单笔业务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担保要求:房产抵押,并在抵押合同中约定为最高额抵押。

  2. 线上优贷通。

  贷款对象:在交行总行线上优贷通白名单内的客户。

  贷款用途:用于优贷通白名单客户经营周转。

  贷款条件:所经营小企业、个体工商在我行开立对公户,且小企业主、个体经营者同时在我行开立个人结算户的客户。

  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

  贷款期限:授信期限最长5年,提款有效期最长4 年,单笔业务期限最长1年。

  担保要求:信用。

  3. 快捷抵押贷。

  贷款对象:小微企业和个人。

  贷款用途:用于自然人或小微企业经营周转。

  贷款条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有固定经营场所。企业持续正常经营两年以上,实际控制人具备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能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物。具体见附表。

  贷款额度:最高2000万元。

  贷款期限:单笔业贷款期限1年,以自然人作为借款主体的,授信期限最长5年,以公司法人作为借款主体的,授信期限最长3年。

  担保要求:抵押物为住宅的,抵押率不超过其价值的70%;抵押物为办公楼或商铺的,抵押率不超过其价值的50%。

  4. 个人经营性贷款。

  贷款对象: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完全股权)。

  贷款用途:用于小微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经营周转。

  贷款条件: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拥有稳定的合法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还款意愿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个体或小微企业在本市注册,持续生产经营2两年。

  贷款额度:最高授信额度1000万元。

  贷款期限:个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含),个人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期限1年以上,5年(含)以内。

  担保要求:住房、商铺、写字楼等不动产。

  5. 政采贷。

  贷款对象:已参加政府集中采购招标且已中标且能在政府公开信息平台中查询确认的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

  贷款用途:用于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经营周转。

  贷款条件:具有合法、有效的经营资质,具有履行政府采购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服务能力等。具体见附表。

  贷款额度:单户授信额度不超过500万元。

  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含)。

  担保要求:信用免担保。

     线上抵押贷.xlsx       线上优贷通.xlsx       快捷抵押贷.xlsx       个人经营性贷款.xlsx        政采贷.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