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融资产品

天府银行攀枝花分行特色信贷产品介绍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天府银行攀枝花分行特色信贷产品4个,以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主,分别为“天府银税通”、“天府商超贷”、“天府惠家贷”、“熊猫易贷”。

  1.天府银税通。

  贷款对象:生产经营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与信贷政策,且按时足额纳税的小微企业。

  贷款条件:企业成立且实际经营2年(含)以上,主营业务突出;从事本行业3年(含)以上;近2年按时足额缴税,无不良纳税记录,上一年度纳税总额在5万元(含)以上。主管税务机关给予纳税信用评级在B级(含)以上。具体见附表。

  贷款额度:最高200万元。具体见附表。

  贷款期限:最长1年。

  担保要求:无须提供抵押物,此产品为信用贷款。

  2.天府商超贷。

  贷款对象:因合法经营及创业有贷款需求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自然人。

  贷款条件:持有在有效期内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取得国家工商行政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且有稳定营业场所的小微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持有在有效期内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取得国家工商行政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且有稳定营业场所的申请人经营的企业。具体见附表。

  贷款额度:贷款额度单笔不超过30万元,借款人可根据持有的多个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申请多笔商超贷,总额度不超过50万元。

  贷款期限:最长1年。

  担保要求:无须提供抵押物,此产品为信用贷款。

  3.天府惠家贷。

  贷款对象:合法正常经营烟酒商店、超市、便利店、食杂店等场所的,有贷款需求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

  贷款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并持有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港澳台籍人士。具体见附表。

  贷款额度:单户授信额度不超过300万元。

  贷款期限:授信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借款人年龄+授信期限最长不超过60年。

  担保要求:住房抵押担保。具体见附表。

  4.熊猫易贷。

  贷款对象:符合银行机构条件,且具有授信需求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其他自然人。具体见附表。

  贷款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并持有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港澳台籍人士;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遵纪守法,征信良好,无当前欠息逾期。具体见附表。

  贷款额度:授信额度最高300万元。

  贷款期限:授信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

  担保要求:无须提供抵押物,此产品为信用贷款。

天府银税通.xlsx       天府商超贷.xlsx       天府惠家贷.xlsx       熊猫易贷.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