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融资产品

中行攀枝花分行特色信贷产品介绍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中国银行攀枝花分行支持实体经济的特色信贷产品2个,分别为“中银税贷通宝”和“中银集采通宝”。

  1. 中银税贷通宝。

  贷款对象:纳税信用等级B级以上企业。

  贷款条件:非过剩行业;企业及实际控制人信用记录良好,在人行征信系统中无不良记录;借款人近两年每年缴纳国、地税纳税总额均在30万元以上;或近两年平均纳税总额均在 10万元以上;近两年缴税水平和销售收入相对稳定,不出现明显波动。

  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00万。

  贷款期限:12个月。

  担保要求:抵押;专业担保公司;第三方法人担保;纳税良好的客户可给予一定的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0万元(含)。

  2. 中银集采通宝。

  贷款对象:为履约记录良好供应货物类和服务类的政府采购供应商。

  贷款条件:有政府采购合同;非过剩行业;企业及实际控制人信用记录良好,在人行征信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贷款额度:单一合同项下贷款金额最高位合同标的的70%,最高可达2000万元。

  贷款期限:12个月。

  担保要求:无抵押担保,仅需法人股东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政府付款账户为中行账户。

  中银税贷通宝.xlsx        中银集采通宝.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