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金融行业助力攀枝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

来源: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辖内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及广大金融工作者:

    大家好!

    为进一步体现全市金融系统担当作为、能打硬仗的精神,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在此,我们倡议:

    一是做好创文宣传。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新媒体等资源,以金融支持攀枝花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多形式多点位开展创文宣传,积极引导金融从业人员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抵制涉金融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展现攀枝花金融行业新形象。

    二是提升服务水平。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高效服务。围绕我市打造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持续优化金融领域老年人专门引导服务,提升电子化、数字化水平,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打造便民惠民务实的金融行业新风尚。

    三是优化区域环境。履行环境卫生改善维护“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辖内机构(网点)内外环境干净整洁,劝阻吸烟行为,引导自觉排队,倡导垃圾分类。完善便民服务制度和便民设施,加强轮椅通道、扶手等无障碍措施投入力度, 积极打造服务齐全、安全放心的金融环境,让金融行业成为我市创文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四是参与志愿服务。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强化志愿服务岗建设,鼓励金融工作者积极参加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志愿活动,以及街道及社区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鼓励有条件的金融机构(网点)建设环卫工人休息室”“环卫工作饮水点”,彰显攀枝花市金融行业的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

    五是做好迎检工作。辖内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及广大金融工作者,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参与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按要求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和配合工作,约束自己、劝导他人,勇于监督和纠正不文明行文,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环境。

    花是一座城成、城是一朵花,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我们义不容辞!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

                             2022年8月